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重庆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一行来梁考察

日期:2023-01-31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陶开星 邓新华)1月29日,重庆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带领广东省重庆商会、广东省重庆梁平商会一行来梁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区领导付云、唐俊义参加相关活动。

重庆远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梁平去年从广东招商引资的重点工业项目,其“智能终端触控盖板”生产线将进一步完善梁平集成电路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集群发展。陈小南一行来到重庆远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察看生产状况,对企业落户梁平、投产达效表示祝贺。随后,陈小南一行详细考察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运营中心、陆海优品预制菜集散分拨中心等地,全面了解梁平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

陈孟文感谢重庆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广东省重庆商会、广东省重庆梁平商会长期以来对梁平的大力支持。他说,梁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千亿级工业大区目标,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承接沿海产业转移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工业经济扩量提质。抢抓预制菜产业风口机遇,系统构建预制菜产业生态,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预制菜产业基地。希望重庆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广东省重庆商会、广东省重庆梁平商会积极宣传推介梁平,引导更多客商来梁投资兴业;梁平也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搭建开放合作平台。

陈小南表示,梁平区位优势独特,营商环境良好,产业配套完善,是一个快速发展、活力十足、潜力巨大的地方。梁平区委、区政府高点站位、前瞻思考、系统谋划、精准落实,必将推动产业跨越发展。重庆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广东省重庆商会、广东省重庆梁平商会将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为梁平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推动更多企业落户梁平,助力梁平高质量发展。

有关街道、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