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全区教育系统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3-02-07

梁平日报讯 (记者 谢清城)2月3日,全区教育系统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教育教学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和教育教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梁平教育发展极为重要的一年,全区教育系统在党建引领下,疫情防控、教育提质、民生实事、“五育融合”、队伍建设等工作可圈可点。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各学校要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即奔跑的工作状态,认真抓好学生报到、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义务教育阶段转学、教育督导、校园读物管理等各项工作,保障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区教育系统要全力做好当前及年度重点工作,紧紧围绕“重庆市基础教育强区”目标定位,聚焦“班子结构更优化、队伍素质更过硬、民生实事更温暖、质量提升更平稳、教育改革更深入、党建工作更提升、人民群众更满意”七大愿景,全力以赴提升基础教育育人质量、持续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抓细抓实安全稳定工作、加快推进学校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梁平教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