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全区教育系统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发展同频共振

日期:2023-03-16

梁平日报讯 (记者 谢清城)近日,全区教育系统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曹玲出席会议。

会上,双桂幼儿园、蟠龙镇小、明达镇中等9所学校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汇报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剖析存在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区委教育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听取并作出点评,进一步推动全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抓好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要求,也是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作出教育人应有贡献的重要保障。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党的组织领导,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形成以党建工作统领问题解决、以问题解决推进党建工作良性循环,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教师队伍,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梁平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注重党建引领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使学校党组织真正成为党员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让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成为新常态;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