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我区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除险清患”专项行动

日期:2023-04-18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高 柔)近日,梁平区印发《梁平区2023年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除险清患”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从即日起至2023年年底在全区组织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除险清患”专项行动。

据了解,专项行动整治范围为全区已建成投用的高层公共建筑和高层住宅建筑。专项行动期间,将采取单位自查、镇街排查、部门指导的工作模式,开展高层建筑全面排查,更新完善高层建筑基础台账和风险隐患清单;开展“一楼一策”整治,针对排查发现的消防设施、“生命通道”、供电用电等方面风险隐患,能够当场改正的,督促立即整改;整改难度大、无法立即整改的,制定“一楼一策”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措施和时限,清单化推进整改。同时,开展“生命通道”联合执法“雷霆行动”,加大对电动自行车入楼充电停放等违法行为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