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梁平区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双倍增”行动计划工作培训会召开

日期:2023-05-18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郎兴花)5月16日,梁平区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双倍增”行动计划工作培训会召开,着力壮大高质量市场主体,服务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推动“双倍增”目标任务的落地落实。区政府副区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俊义参加。

培训会上,市科技局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处相关负责人从申报主体、申报要求、申报程序等方面,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有关业务知识及关键要点作了全面解读。市高企协会有关负责人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过程中的系统实操进行了讲授,并重点讲解了申报资料准备工作;重庆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还进行了知识价值信用贷款业务培训。

唐俊义说,参培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双倍增”行动计划的重要意义;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双倍增”;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锚定目标,精准施策、精心组织,聚力推动“双倍增”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我区200余家重点科技企业及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