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钱建超在第五届西洽会梁平展厅巡展时强调 用足用好平台 注重成果转化 为全面提升梁平产业发展能级赋能续航

日期:2023-05-19

梁平日报讯 (记者 吴 平)5月18日,区委书记钱建超来到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梁平展厅巡展。他强调,要用足用好西洽会这一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聚焦预制菜这一重点,主动加强招商推介、积极拓展对外交流,持续提升“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这张靓丽名片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客商来梁发展,促进展会成果转化为更多发展动能,为全面提升梁平产业发展能级赋能续航。区领导石思燕陪同巡展。

本届西洽会,梁平展厅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7-A08,占地面积416平方米,以突出梁平预制菜产业发展成效与亮点为展示重点,设置有预制菜展示区、智能烹饪区、产品售卖区等多个功能分区。钱建超察看展厅布设、了解参展品牌,同现场负责人交谈,询问本次参展企业数量、商贸对接开展情况,要求有关部门靠前做好全流程全方位服务,精准对接参展商、采购商需求,强化交通、餐饮、住宿等各方面服务保障,持续优化改进组展布展,以暖心周到细致的服务,全面提升参展舒适度和体验感。钱建超看望参展企业负责人,听取大家对梁平展厅的意见建议,勉励大家抢抓机遇、增强信心,充分借助西洽会平台,积极宣传推介产品,祝大家拿下更多订单、取得更好收获。

巡展中,钱建超指出,西洽会是中国西部地区国家级国际性盛会,是推动国际国内合作的重要载体,也是梁平展示良好形象、扩大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预制菜是梁平深化食品工业发展的方向和抓手,是构建梁平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更是全面提升梁平产业能级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和参展企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进一步优化完善展厅布置和产品展示,加强宣传推介,讲好梁平故事,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梁平在擦亮“国际湿地城市、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三张名片、全面提升“城市、产业、区域协作”能级上的发展成效和未来前景,有效推介梁平发展成果、产业优势和投资环境,让更多客商了解梁平、走进梁平、投资梁平,推动实现高水平“引进来”“走出去”,不断拓展梁平开放合作新空间。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巡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