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梁平要闻>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10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3-31

3月29日,区长蒲继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研究接续推进“八项行动计划”,安排调度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等事宜。

会议指出,谋划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的重要抓手,经过三年持续接力推进,目标任务总体上完成,为我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保持战略定力、持续精准发力,接续推进“八项行动计划”有关工作,巩固经济基本面,培育发展新动能。要结合全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正在编制的有关专项规划,注重统筹衔接,优化完善行动方案和措施,科学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抓好项目化、政策化、清单化落实,做好绩效评估,加强督查考核,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会议强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保障群众健康的重要基础,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再强化思想认识,从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安全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再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疫苗统筹调度、政策解读和接种指导,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疫苗“零库存”。要再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完善定期调度、通报和约谈机制,乡镇(街道)主要领导要担当作为,组织实施好本辖区疫苗接种工作。要再细化具体措施,结合接种人群数量和进度,设置足够的接种点,做好疫苗供需协调和统筹调配,提升接种服务水平,加快构建保障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会议还研究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调度重点项目建设。(记者 张 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