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梁平要闻>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12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1-23

11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4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审议2022年度区级重大项目等事项,安排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重大项目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抓紧优化完善项目清单,切实把中央部署、市委要求、区委安排转化为重点工作、重要举措、重大项目。相关部门要抢抓重大机遇,精心做好重大项目策划包装和储备,抓实项目前期工作,凝心聚力抓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不断蓄积发展新动能,为推动梁平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我区重点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记“国之大者”,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高度重视高层建筑、厂房库房等重点领域消防安全问题,加强排查整治,务必消除安全隐患;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聚焦“两重大一突出”,深挖细查隐患、盲区、漏洞,严格监管执法,扎实做好整改,确保风险清零;要抓紧抓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行为,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之时,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持续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记者 陶开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