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梁平要闻>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19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7-14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陶开星 邓新华)7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莅梁调研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梁平区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实施方案》,安排布置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胡衡华市长调研讲话精神,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梁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推动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建设,不断加强百里竹海、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等重要生态屏障、湿地资源的保护。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发展壮大主导产业,着力构建预制菜产业生态,培育壮大本地食品加工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预制菜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城市更新提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市有关会议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强细致排查、消除风险隐患,全面压实责任、强化督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均衡为主线、以改革为动力、以法治为保障,实施三孩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加快建设普惠托育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我区优生优育服务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