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梁平要闻>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7-28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陶开星 邓新华)7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调度上半年经济运行,安排布置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区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经济发展韧性进一步彰显、动力进一步增强。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当前经济形势,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善谋善为、精致精细”的精神,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全力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稳住经济大盘放在首位,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用力、精准发力,确保经济运行始终在合理区间。要狠抓市场主体和“四上”企业培育,坚持量质并举,不断为高质量发展夯基础、添后劲。要狠抓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大任务,“一锤接一锤”抓落实,以务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强化协作协同,做好保障服务,加大督导检查,奋力推动下半年经济持续恢复、平稳增长。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梁平区开展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持续深化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关于区级5000吨储备粮增储实施方案》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