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梁平要闻>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8-22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陶开星 邓新华)8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市长胡衡华在调研高温天气防暑抗旱和防灾减灾工作时的强调精神,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防暑抗旱、消防工作、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安排布置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多点散发,加之连晴高温,做好防疫、抗旱以及森林防火等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是各级干部必须肩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细化举措、全面防范,盯紧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人群、重点事项,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措施,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要统筹协调、压实责任,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在状态、下功夫、见实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精准调度,全力以赴抗高温、战旱情,扎实有效做好当前持续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秋季开学在即,各相关部门要共同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完成情况、政务公开情况汇报,审议了我区新型智慧城市(二期)项目建设、开展中小制造企业抵押增值贷款风险共担机制试点、有关招商项目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