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梁平要闻>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9-30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陶开星 邓新华)9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平安重庆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全区经济运行、重大项目推进、疫情防控以及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安排布置有关工作。

陈孟文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陈孟文强调,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特别是重大项目建设,事关梁平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锁定目标、下足功夫,坚定信心、笃行不怠,千方百计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全力扩大有效投资,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确保重大项目紧密衔接、高效推进。要大力培育“四上企业”,打好政策利好“组合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市场主体“青山常在”。要全力促进消费市场回暖,办好重要节会活动,提振市场信心、带动商业发展,持续释放消费潜力。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防范重点领域风险,兜牢“三保”底线,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了《重庆市梁平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研究处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审议意见工作方案》《梁平区高层建筑消防设施整改方案》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