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梁平要闻>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10-13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陶开星 邓新华)10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贯彻落实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信访稳定工作以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布置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全区各级各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绷紧弦、扛起责、落到实,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首站首问”责任制,盯紧盯牢交通入口关、社区排查关、重点场所防控关、社会个人防护关,高度警惕、严防严控,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扎实做好人民信访工作,带着责任和情感认真接访下访,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服务群众。要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深入排查整治各领域风险隐患,突出抓好交通、危化品、消防、燃气、工贸、建筑施工、校园安全、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打好防灾救灾主动仗,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定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审议了《重庆市梁平区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