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梁平要闻>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10-31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陶开星 邓新华)10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梁平区2023年区级重大项目清单》和招商引资项目等事宜,安排布置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守正创新的理论巨作、继往开来的时代答卷、求真务实的行动纲领。区政府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奋力谱写梁平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部署、市委要求和区委安排,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奋力冲刺收好官、奋勇争先开好局,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会议还审议了梁平区第十一届房交会契税补贴兑现、左柏水库运营管理等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