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梁平要闻>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12-26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陶开星 邓新华)12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全区经济运行和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听取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情况汇报,安排布置近期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抓好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要求,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知难而进、勇毅前行,努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全区经济工作,要善于系统谋划,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抓紧对接、积极推进,用好用足国家宏观政策。要坚持“项目为王”,全力抓项目扩投资促消费,推动经济稳中提质。要加大争资立项力度,为经济增长积蓄更多动能。要补齐短板弱项,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让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在梁平大地上竞相迸发。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全力打好收官战,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努力推动经济运行快速复苏、回到正轨,尽全力实现更好结果。要系统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找准谋深有效抓手载体,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提升医疗救治能力,统筹资源调配,满足群众就医用药需求。要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和用电用火消防安全,积极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营造平安和谐氛围。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