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梁平要闻>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1-09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陶开星 邓新华)1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听取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建议等情况汇报,审议《重庆市梁平区人才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重庆市梁平区引进高层次人才若干优惠政策规定》,研究布置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保持赶超精神、奋进姿态,全力以赴、大干快上,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谋划制定今年经济发展目标,要全面分析把握经济发展形势,科学制定目标任务,突出引导市场预期、社会预期、企业预期,找准突破口、培育增长点、激活动力源,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主观能动性,自我加压、敢于争先,进一步细化量化各项任务,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分期呈现,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促进现有人才素质能力提升,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快建设区域吸引和集聚人才平台,全面做好人才服务和激励工作,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实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会议还审议了《第二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活动方案》《重庆市梁平区区属国有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办法》等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