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梁平要闻>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1-21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陶开星 邓新华)1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安委会暨市减灾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全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和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安排布置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研判监测,提高医疗救治效果,做好重点人群服务,强化医疗物资调度储备,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关心关爱医护人员,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确保疫情平稳转段和社会大局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春节来临,人流物流较为集中,社会流动明显加快,再加上冬季低温和雨雪天气,安全风险增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全区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聚焦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抓紧谋划推进今年各项工作,踔厉奋发、笃定前行,积极作为、奋勇争先,全力推动梁平高质量发展,确保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作出梁平贡献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