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梁平要闻>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3-24

梁平日报讯 (记者 张 耀 邓新华)3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全区1-2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布置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唯实争先、奋勇向前,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努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进增效、提速提质的关键之年,要紧盯目标任务,赛马比拼、打表推进,跑出“加速度”、干出新气象。要扎实推进“抓项目促投资”专项行动,抓紧抓好项目策划储备,做深做实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加强政策、用地等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有效落地,加快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培优存量、做大增量,着力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双倍增”行动,激发经济发展活力。要加快消费市场恢复,发挥外资外贸拉动作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找准着力点、增添新举措,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还审议了《重庆市梁平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重庆市梁平区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调整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