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头条

杨晓云在参加区委办公室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三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日期:2020-11-19

近日,区委书记杨晓云参加所在区委办公室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时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头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以实干实绩推动“三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收获打算。杨晓云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时机重要、主题重大,内容丰富、影响深远。区委办公室机关支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作出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理论武装,提高队伍素质,注重改革创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在调研中抓好学习、在“三服务”的实践中深化理解,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的起点上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

杨晓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成果转化,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深入所在党支部以及企业、农村、学校、社区等带头宣传宣讲。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用好各类宣传平台与宣传载体,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科学编制我区“十四五”规划,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梁平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政策举措,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杨晓云强调,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对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政治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