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8745322637H/2020-0003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紫照镇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0-02-20 [ 发布日期 ] 2020-02-20

紫照镇小开展 “12.4国家宪法宣传日”主题活动

紫照镇小开展 12.4国家宪法宣传日主题活动


   
为切实做好12.4国家宪法宣传日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国家宪法日在我校的知晓率,12月4日,我校开展了以宣传宪法精神,服务全体师生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我校校长利用课间操时间向全体师生讲解
12、4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列举发生在人们生活中的法律案例,增强全体师生们的法制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开展
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