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8745322637H/2021-0001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紫照镇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1-06-21 [ 发布日期 ] 2021-06-21

紫照镇凝聚各方力量助力抗“疫”一线

一是凝心聚力做好宣传发动。召开镇村、组三干会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并通过QQ群、微信群,短信、小喇叭、横幅及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及时将上级防控措施和疫情动态进行宣传。至目前,共转载、发布各类信息1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张,悬挂宣传标语20余幅。

二是同心勠力建好防控队伍。建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充分发挥镇村干部和党员队伍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认领防控任务,强化担当作为,切实保障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物资和人员储备。

三是齐心协力抓好排查登记。严格实行镇村干部包村包组制度,深入村组,进村入户进行排查登记,准确掌握在外务工人员和回梁返梁人员信息,协助镇卫生院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