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8745322637H/2021-0001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乡村振兴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紫照镇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1-06-21 [ 发布日期 ] 2021-06-21

紫照镇做到“三个顺应”巩固扶贫产业成果

一是顺应上级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我镇全体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上级明确的“四个不摘”要求,接续做好走访帮扶,持续发展好多品种小规模的山地特色农业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

二是顺应群众意愿,找准产业方向。认真总结黄桃、清脆李、辣椒、黑山羊等产业发展经验,按照群众意愿,结合市场因素,确定“巩固现有400亩李子产业,提质增效黄桃产业,带动农户种植辣椒90亩”的过渡期产业计划。

三是顺应天时节律,做好产业管护。目前,桂香村80亩黄桃和400亩青脆李已完成施药、施肥和除草,进一步助推黄桃和李子增产。下一步将积极指导帮助群众开展辣椒种植管护,不断提高农户生产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