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8745322637H/2021-0001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紫照镇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1-06-21 [ 发布日期 ] 2021-06-21

紫照镇三举措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一是牢牢把握“尊”的舆论导向不偏颇。召开镇、村、组三级会议做好宣传贯彻,通过入户走访、张贴光荣牌子和宣传海报等进行宣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切实提高全镇退役军人社会尊崇度。

二是始终坚持“高”的服务水平不动摇。发挥镇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武装部、民政、社保、残联等相关单位联合办公,精减材料、加强协同,开辟绿色通道,避免退役军人多头跑、重复跑。

三是严格落实“保”的优惠政策不遗漏。全面归纳整理现行有效的各项退役军人优惠政策和办理程序,并装订成册。积极与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部门衔接,确保政策对象精准,政策享受及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