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8MB1957373P/2020-01741 [ 发文字号 ] 梁平规资规发〔2020〕4号
[ 主题分类 ] 土地 [ 体裁分类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 成文日期 ] 2020-10-29 [ 发布日期 ] 2020-10-30

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布重庆市梁平区土地收益系数的通知

梁平规资规发〔20204


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公布重庆市梁平区土地收益系数的通知


各管理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做好地价评估和基准地价实施工作,科学核算政府土地收益,根据《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完善企业改制土地估价报告备案有关事宜的通知》(国土资厅函〔2009311号)和《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关于印发区县(自治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基准地价平衡调整方案的通知》(渝国土房管〔2016649号),经测算论证,现将重庆市梁平区土地收益系数予以公布。

土地增值收益率是政府应有的土地所有权权益(土地增值收益)占出让土地地价的比例。土地估价报告中确定土地增值收益额应以国土部门公布的土地增值收益率为依据。划拨土地收益系数是划拨土地使用权经批准持划拨性质转让或出租时,土地使用权人按规定应向政府缴纳的划拨土地收益金占出让土地地价的比例。土地使用权人以划拨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的房地产转让给其他使用者经依法批准不办理转出让手续,以及以划拨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的房地产出租给其他使用者时,应按规定计收划拨土地收益金。

自本文件执行之日起,原梁平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公布梁平区土地收益系数的通知》(梁平国土房管规发〔20171号)同时废止。

附件:重庆市梁平区土地收益系数



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1029


附件

重庆市梁平区土地收益系数


类型

商业

办公

住宅

工业

土地增值收益率

30%

30%

35%

20%

划拨土地收益系数

5%

5%

6%

3%




































抄送: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区级相关部门和单位。

重庆市梁平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20201029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